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中国江西网】南昌大学党委书记畅谈初心使命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1-15字体:[
  •   

    5b1720f5463e4e63a9e217bf7257fc36.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答好“时代之问”,感恩奋进谱新篇,扎实推动高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动我省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由信息日报社、中国江西网、大江网、江西文明网、江西手机报、江西头条客户端联合主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江西高校党委书记全媒体系列访谈于日前启动。首期嘉宾邀请了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喻晓社做客中国江西网演播厅,首期访谈节目将于11月15日10时在江西头条客户端播出,敬请广大网友扫码观看!

    在此次访谈中,对于如何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喻晓社用“四个进一步”来概括:进一步强化初心使命意识,进一步增强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以及进一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着眼实实在在解决问题,重点围绕学校高水平‘双一流’大学建设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员工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喻晓社说。

    据了解,此次访谈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实实在在解问题”这个“主旨”、“落实各级党委主体责任”这个“主责”,对部分高校党委书记进行访谈报道,从小切口、小案例入手,谈体会、谈进展、谈打算,充分反映各高校开展主题教育的做法、进展和成效,充分反映主题教育给人民群众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并以舆论声势营造出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原文链接:http://xxrb.jxnews.com.cn/system/2019/11/15/018657601.shtml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