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今日头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南昌大学二附院开展医德医风查房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2-16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医德医风管理,广泛征求患者意见,把行业作风建设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促进医疗服务质量提高。12月13日下午,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程学新带领机关后勤总支、内科总支、纪检监察办、纠风办工作人员一行7人深入一线病区走访慰问住院患者,开展医德医风查房。

    030c5c82f78540fcb0c48986967f9258.jpg

    程学新书记带领查房人员深入各个病房,与患者及家属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在院期间诊疗、饮食、后勤保障等方面的体验,同时鼓励患者及家属坚定信心、决心战胜病魔,早日康复。患者们对医院的服务给予了肯定,对院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对医务人员辛勤的付出表示感激。最后程学新书记感谢患者及家属的认可,并请他们多提宝贵意见,为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dc8cba92b8ea47d7bb8de369c0442f61.jpg

    随后程学新带领纠风办工作人员对各科室工作人员的劳动纪律、仪容仪表、服务态度、医疗服务行为等方面进行检查,并询问了在岗工作人员的岗位职责,查阅了住院患者与医院是否签署《拒收"红包"协议》等。程学新语重心长地对每个工作人员提出要继续保持良好医德医风的殷切希望。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坚持医德医风巡查制度已有十余年,是为了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改善医疗服务态度、优化医疗环境、树立行业新风、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通过此次查房,程学新书记表示对医德医风查房中患者及家属反映的问题,要加强逐一追踪落实,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努力为他们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不辜负他们的信任!

    原文链接:https://www.toutiao.com/i6770972424809742860/?wxshare_count=3&from=groupmessage&pbid=6755788508768994829&isappinstalled=0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