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召开平安校园建设专题会议
  • 作者:南轩 摄影:南轩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9-29字体:[
  •   

    本网讯(南轩)9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省委省政府、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有关会议精神,部署近期校园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校长周创兵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布置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葛刚通报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并作具体布置,校党委宣传部、玛丽女王学院、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等单位发言。

    会议强调,校园安全风险具有隐蔽性、偶发性、随机性等特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任务艰巨。做好安全工作,主体在基层,重点在防患,关键在处置。全校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强化风险意识、危机意识和安全意识,树立底线思维、精准思维、系统思维和互联网思维。要切实找准职责定位,抓住重点、破解难点,建立健全工作体系,明确工作分工,落实工作要求,细化工作内容。强化协同联动,加强风险研判、漏洞排查和工作整改。要切实强化工作本位,夯实主体责任,严格值班制度和定时及时报告制度,落细网格化管理,强化巡查督查,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有关校领导,各党群、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直属单位,教学单位、附属单位、独立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    辑:曾  慧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