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召开“乡村振兴,青年担当”行走的思政实践育人分享会
  • 作者:曾慧 摄影:曾慧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3-17字体:[
  •   

    本网讯(记者曾慧)3月16日,学校召开2023年“乡村振兴,青年担当”行走的思政实践育人分享会。校党委书记、南昌大学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喻晓社出席会议并致辞。

    喻晓社对乡村振兴研究院的工作成效及第三方评估团队的实践付出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坚持立德树人导向,强化总结凝练,不断提升能力,在第三方评估舞台上主动承担更多责任,在乡村振兴的学科建设上展现更大作为,在育人成才和贡献社会上体现更美风貌,以学校高质量发展成效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

    南昌大学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执行院长刘建生教授总结回顾了2022年乡村振兴研究院积极响应国家和江西省需求,在社会服务、科研创新、实践育人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将进一步深耕理论研究,强化综合服务,推进校地合作。

    会上宣读了乡村振兴研究院2023年新聘“研究员”名单,喻晓社为新聘“研究员”颁发证书,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团委、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社科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为优秀评估员颁发荣誉证书。

    现场,评估员代表及带队老师代表们讲述了国家脱贫攻坚党的好政策、基层扶贫干部服务人民的感人故事,分享评估感悟和成长点滴。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相关学院代表,乡村振兴研究院全体成员,本科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