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校党委书记喻晓社赴附属口腔医院红谷滩院区调研指导
  • 作者:附属口腔医院 胡子玲 摄影:附属口腔医院 单位:附属口腔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3-10字体:[
  •   

    本网讯(附属口腔医院 胡子玲)3月9日,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一行到附属口腔医院红谷滩院区调研指导,现场了解新院区运行情况,指导新院区全面开诊各项工作。

    在就诊大厅,喻晓社详细询问了挂号、导诊等就医流程,仔细察看了消防、应急等安全路线和指引。他指出,每一项流程的设计都应该体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把对患者的关心关爱体现在细微处,让患者就医温馨舒心。

    喻晓社来到临床科室,观摩了医护人员和患者的书法、摄影及绘画作品,肯定了医院文化建设成果,并要求医护工作者要秉承医者初心,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他来到就医的小朋友旁边,亲切地与他们交流,询问就医情况,叮嘱小朋友们要保护好牙齿、维护口腔健康。

    在口腔颌面外一科住院部,喻晓社认真察看了病房环境,尤其关注患者住院的基本设施是否智慧便捷。在消毒供应室,喻晓社了解了医疗物资清洁消毒和智慧物流运转情况。他指出,新院区有崭新完善的硬件设施,还要体现更多更丰富的人文关怀,让患者的就医体验更舒适满意,让职工更有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喻晓社指出,附属口腔医院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快车道上,红谷滩新院区的建成和运行必将带来医疗水平和医疗服务能力的整体提升,大家要团结一致,抢抓机遇,谱写口腔医院新发展时期的宏伟篇章。

    全体在家院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