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志武带队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 作者:涂金凤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6-04字体:[
  •   

    本网讯(记者涂金凤)6月3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志武一行来校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贯彻实施情况。

    检查组听取了学校贯彻落实高等教育法情况汇报,并查阅相关材料、与师生代表座谈,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在重点考察了际銮书院、红色文化馆、智能感知与网络安全联合研究中心等地后,检查组对我校人才培养、思政教育、科技创新、教学设施建设等工作表示肯定,鼓励我校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步伐,进一步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

    检查组成员包括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朱希,副主任委员傅克刚、黄小华、郭学勤、傅小健、舒仁庆、公艳萍,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邓勤,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叶敏健等。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陪同检查,我校校长周创兵、副校长朱友林参加有关活动。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