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党章教育馆开展学习教育
  • 作者:许航 摄影:许航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9-29字体:[
  •   

    本网讯(记者许航)9月29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前往南昌市党章教育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通过重温党章的历史沿革,对总纲、党的组织纪律、党员的权利义务等系列知识进行再学习、再深化,大家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在耳濡目染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信念烙进心灵深处。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大家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廉政教学室,同志们观看了党章教育课视频及防腐拒变警示教育片。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要强化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意识,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用实际行动助推部省合建高水平大学建设。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