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副校长吴丹赴广东访企拓岗
  •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3-30字体:[
  •   

    走访校友上市企业中山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与南昌大学顺德企业家校友座谈

    本网讯(经济管理学院)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工作要求,抢抓春季招生就业关键期,在南昌大学中山校友会成立之际,副校长吴丹带队到广东中山市、顺德市走访校友并访企拓岗。

    3月26日上午,吴丹走访了校友上市企业中山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并与公司总工程师、学校80级校友陈蔚华等开展座谈。3月27日上午,在广东顺德市,吴丹走访南昌大学顺德校友会,并与顺德企业家校友座谈,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座谈会上,校友们畅谈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南昌大学顺德校友会会长陈伍华等10位校友企业家参加了座谈。

    座谈期间,吴丹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代表学校对校友和校友企业家表达了亲切慰问和良好祝愿,希望校友加强与母校联系,深化产学研用合作,多回母校招贤纳才,共同助力母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校友办、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走访。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