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喻晓社受邀参加江西高校党委书记全媒体系列访谈
  • 作者:许航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1-15字体:[
  •   

    ffe50e9005074f92b1a4cdcc837238b8.png

    点击图片观看节目

    本网讯(记者许航)11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作为首期嘉宾受邀做客中国江西网演播厅,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江西高校党委书记全媒体系列访谈节目。

    访谈期间,喻晓社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实实在在解决问题”这个“主旨”以及“落实各级党委主体责任”这个“主责”,从小切口、小案例入手,谈体会、谈进展、谈不足、谈改进,充分反映了我校开展主题教育的做法、成效和进一步推进打算。

    本次访谈由信息日报社、中国江西网、大江网、江西文明网、江西手机报、江西头条客户端联合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答好“时代之问”,扎实推动高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动我省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