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跆拳道队在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上再获佳绩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5-30
  •  

    本网讯(体育学院)5月26日上午,第17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张家界市开赛,185所高校,19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我校跆拳道队斩获1金1银4铜的佳绩。

    大赛期间,我校跆拳道队队员们在赛场上不畏强手,奋力拼搏。2022级孙立获高水平组(丙A组)68kg级金牌,2020级付诺迁获高水平组(丙A组)62kg级银牌,2020级孙甜甜获高水平组(丙A组)49kg级铜牌,2021级孔奔获高水平组(丙A组)54kg级铜牌,2021级陈琦童放获高水平组(丙A组)58kg级铜牌,2022级周嘉润获超级组(丁组)铜牌。教练何明辉荣获“优秀教练员”,同时,我校跆拳道队还分获丙A男、女子组团体总分第四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作为我国高校跆拳道运动的盛会,本次大赛历时4天,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主办,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执行,比赛规模和整体水平创第一届赛事以来历史之最。旨在通过比赛,激发大学生对跆拳道运动的热爱,鼓励他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


    编   辑:程慧萍

    责任编辑:许  航

     

  • 相关阅读:
    中国工程院院士孟伟做客前湖讲坛中国工程院院士孟伟做客前湖讲坛
    中国工程院院士孟伟做客前湖讲坛中国工程院院士孟伟做客前湖讲坛
  • 分享到:

南昌大学新闻网 新闻热线:0791-83969057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学府大道999号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