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党政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党外代表人士
  • 作者:党委统战部 摄影:党委统战部 单位: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1-20字体:[
  •   

    本网讯(党委统战部 吴杰华)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校长陈晔光,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滕勇前等,以线下、线上和书信等方式,慰问了张伟、戴执中、朱友林、辛洪波、闵卫东、乐爱平等30余位党外代表人士,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带着浓浓关切之情,学校领导与党外代表人士促膝交谈,话家常、谈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一年来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南昌大学教育发展和统一战线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凝聚团结奋进共识,发挥专家智囊作用,建言献策,岗位建功。同时,还特别向老领导戴执中百岁华诞送上了最美好的祝愿。

    党外代表人士对学校党委行政的关怀表达了由衷感谢,大家一致表示,将始终与学校党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立足岗位、融入大局、主动作为,为全面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