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校党委书记喻晓社赴丰城调研考察
  • 作者:涂金凤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3-23字体:[
  •   

    本网讯(记者涂金凤)3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副校长吴丹一行赴丰城调研考察。丰城市委书记徐结强陪同调研。

    喻晓社一行深入江西今飞轮毂有限公司、丰城市晶科光伏材料有限公司、中国爱情花卉小镇、职教城(产业学院)、江西正导精密线材有限公司、循环经济产业丰城研究院创新研究中心,详细了解丰城市制造业、旅游业、文化教育等发展情况。

    南昌大学与丰城市召开专题座谈会,进一步推进循环经济产业丰城研究院建设。循环经济产业丰城研究院负责人作工作汇报,市校双方围绕产教融合、科学研究、队伍建设、体制机制等方面广泛交流。

    喻晓社指出,南昌大学作为江西省唯一的211院校,理当发挥高校的社会服务职能,自觉承担责任,加强与地方的联系,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高校力量。希望循环经济产业丰城研究院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整合学校资源,加强平台建设,推进人才培养。聚焦产业发展,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做好配套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提高站位,明确责任,勇于担当,励精图治,争取更多产教融合成果,助力丰城循环经济产业高效集聚发展。

    丰城市及南昌大学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悉,南昌大学循环经济产业丰城研究院成立于2022年1月25日,是由南昌大学与丰城市人民政府共建的专门从事技术转移、科技成果转化及人才交流等的高科技服务机构。研究院自成立以来,探索以“科技智库、科技金融、科技培训、科技孵化”的全产业链市场化服务模式,逐步形成了“富硒食品产业链、铜产业链、铝产业链、塑料产业链、稀贵金属产业链”等全产业链技术转移服务体系。

    编    辑:曾  慧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