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全国人大代表张伟为医务人员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 作者:第一附属医院 摄影:第一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3-27字体:[
  •   

    本网讯(第一附属医院)3月23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附院院长张伟面向医务人员传达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

    张伟从大会概况、大会主要精神、江西代表团主要活动等方面,全面系统地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重点传达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高”工作报告,修改立法法,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选举、决定任命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等主要内容。

    张伟指出,附属医院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特点,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把运用全国两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衡量学习成效的重要标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明确奋斗目标,理清发展思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凝聚起磅礴力量,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