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扬帆”“启航”心理素质拓展基地启用
  • 作者:南轩 摄影:南轩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3-10字体:[
  •   

    本网讯(南轩)3月9日下午,南昌大学“扬帆”“启航”心理素质拓展基地启用仪式在前湖南院运动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副校长刘耀彬分别致辞,共同为启航素质拓展基地揭幕,并现场参观基地。

    据悉,为开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第二课堂,丰富心理健康教育内涵,学校早在2009年在学工楼后面建有一块素拓基地,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场地逼仄,设施陈旧,已不能满足同学们的需要。2021年在学校大力支持下,在白帆运动场附近建成了全新的“扬帆素质拓展基地”;2022年,学校再次拨出专项资金,在前湖南院运动场建成了“启航素质拓展基地”,两块基地的建成不仅为青年学子提供了高品质的素质拓展训练场所,也提升了同学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助力同学们保持心理健康,养成积极向上的优秀品质。

    本科生院成员单位领导,学院副书记、学工干部及辅导员老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协会同学约60余人参加了活动。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