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中国教育报》头版报道我校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1-16字体:[
  •   

    编者按:11月16日,《中国教育报》在头版以《南昌大学:推进整改落实见实效有成果》为题,报道我校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全文如下:

    南昌大学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坚持聚焦主题主线,突出主旨主责,把整改和解决问题的过程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通过实实在在的整改,让师生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针对基层党组织反映的党的建设在时间、场地、经费等方面缺乏足够保障的问题,学校确定了“从下学期开始,以学部为单位每周安排一个下午不排课,保障师生开展学习和活动的时间”“通过共享共用和调整办公用房等措施,确保每个支部都有标准化党员活动场地开展活动”“提高党员年人均活动经费至200元,以更好地保障基层组织活动经费”等措施,解决了困扰基层党组织多年的老大难问题。

    针对学校因电力供应不足经常停电停水这件师生的“揪心事”,学校与南昌市供电部门联系,利用暑期大部分师生离校的时间,加班加点完成了校园内的电力扩容工程,使这个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

    为了以更有效的举措和更务实的作风推进主题教育,南昌大学党委层层压实责任,全过程进行指导,派出8个主题教育指导组,有针对性地对二级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分类指导,确保主题教育整体推进。目前,南昌大学学校层面144项整改任务已完成56项,各二级党组织619项整改任务已完成176项。

    原文链接:

    中国教育报: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9-11/16/content_572666.htm?div="-1

    中国教育新闻网:http://m.jyb.cn/rmtzgjyb/201911/t20191116_274988_wap.html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