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副校长聂少平组织召开助推全省“1269”行动计划研讨推进会
  • 作者:唐荣欣、陈超 摄影:高婧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4-03-20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唐荣欣、陈超)近日,副校长聂少平组织召开助推全省“1269”行动计划研讨推进会,汇聚学校多个优势学科和人才团队,为江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科技、人才和智力支撑。

    作为江西高校“领头羊”,南昌大学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汇全校之智服务江西”理念,在2024年开学之初即针对江西“1269”行动计划中的若干关键产业链,采取“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的方式,调研讨论学校助推江西“1269”行动计划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本次会议根据各学院在行动方案制定中需要精准对接的重点产业链进行具体分析,针对性梳理了各产业链重点服务方向,摸清了优势学科团队和现有产业对接情况,进一步明确了行动目标和具体举措。相关产业链牵头负责人就助推江西“1269”行动计划工作进展进行汇报,各职能部门就方案推进的目标要求和保障机制进行了讨论。

    聂少平强调,全校各学科要高度重视助推江西“1269”行动计划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各学院和平台要瞄准产业链重点服务方向和企业,明确具体负责人,激发科研人员积极性。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与省厅主管部门和企业的对接,加强访企交流和专报宣传,全面推动服务江西“1269”计划高质量发展行动落实落地。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学技术处、部省合建与国内合作办公室,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    辑:欧阳仟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