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2022年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实现倍增 学科排序大幅前移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1-17字体:[
  •   

    本网讯(南轩)近日,据中国知网《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人文社会科学·2022版)》数据显示,《南昌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与2021年相比,2022年影响力指数(CI)、复合影响因子、期刊综合影响因子实现倍增,推进了影响力指数(CI)学科排序、影响因子学科排序大幅前移。

    1edfc1c980f94e70898a5a79f66b8790.png

    南昌大学期刊社将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目标引领,着力把学术期刊建设成为一流大学建设的支撑平台、中国学术话语的传播阵地、学术研究成果的转化窗口、学生创新能力的培育引擎、学者对话交流的思想高地,朝着建设一流学术期刊目标勇毅前行。《南昌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始终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繁荣学术研究、办好高品质学术期刊”为主题主线,在稿件征选上坚持学科支撑与问题导向相统一,主动约稿与自由投稿相结合,大力推进高质量学术成果征集行动、高水平编辑队伍建设行动、高品质编辑出版提升行动、高质量成果应用传播行动、高端学者交流平台锻造行动,推动学术期刊高质量发展。学报进入CSSCI来源期刊(2021-2022)方阵,获“第六届江西省优秀期刊一等奖”“第七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

    编    辑:曾  慧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