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 作者:程慧萍 摄影:涂金凤 程慧萍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3-23字体:[
  •   

    本网讯(记者程慧萍)3月23日上午,学校在方志敏烈士纪念园举行“3·23”警示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的方志敏精神,警醒全体党员干部在砥砺实干中永葆“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双一流”建设新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贡献南大力量。校纪委书记万继锋主持警示教育活动。

    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副校长吴丹,学校正厅级干部徐求真,校党委常委徐光兵、饶勇、滕勇前及各职能部门的党员领导干部等50余人参加教育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方志敏烈士雕像前,喻晓社带领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眼神坚定,一句句誓词既是承诺也是责任。

    现场,喻晓社向广大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锤炼党性,永葆赶考之志。要牢记使命,不忘赶考初心。要担当廉洁,走好赶考之路。始终保持“赶考”姿态,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浴血奋战之先烈,乃吾辈之楷模。在烈士墓前,大家敬献鲜花,默哀鞠躬,寄托对革命先辈无尽的哀思和由衷的敬仰。随后,全体人员走进方志敏纪念馆实地参观,感受革命先烈为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曾经的光辉足迹。

    编    辑:曾  慧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