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召开大型仪器开放共享专项工作座谈会
  • 作者:李振 摄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单位: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5-30字体:[
  •   

    本网讯(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5月26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大型仪器开放共享专项工作座谈会。副校长葛刚出席会议。

    葛刚强调,推进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是学校2023年重点工作,势在必行,要深入调研,了解各二级单位的实际需求,摸清问题,明确目标,积极推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表示,国实处近期在全国多个高校就大型仪器开放共享进行了深入调研,将借鉴好的经验做法,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完善大型仪器共享的管理、运行和考核机制,积极推进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建设,提高设备使用率,杜绝闲置浪费。

    会议还介绍了我校大型仪器共享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工作目标。与会人员围绕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提出了大量富有建设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一线科研实验人员等参加会议。


    编    辑:付自强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