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中山校友会成立
  • 作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摄影:校友工作办公室 单位:校友(董)会工作办公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4-01字体:[
  •   

    本网讯(校友工作办公室)3月26日,春日喜雨,万物复苏。南昌大学中山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中山市顺利召开。副校长吴丹与来自全国各地兄弟校友会代表、兄弟高校中山校友会以及驻中山团体和机构的200余名嘉宾校友齐聚岐江,共同见证南昌大学中山校友会成立。

    成立大会在南昌大学宣传片和嘹亮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表决通过了南昌大学中山校友会章程、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及内设机构人选。曹民佑担任中山校友会首届会长,聂文峰担任秘书长。现场,与会嘉宾为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各地校友会向中山校友会赠送了贺礼。

    吴丹代表学校为中山校友会授旗,对中山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为筹备中山校友会和成立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校友们表示感谢。他在致辞中介绍了南昌大学近年来在学科发展、战略布局、人才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成就。回顾母校百年来的办学历程,每一步都凝聚着校友们的支持和奉献。他希望,校友们在母校第二个百年新征程中继续关爱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常回母校看看,牢记母校校训,发扬南昌大学精神,共筑美好未来。

    曹民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很荣幸被选为中山市南昌大学校友会首任会长,回首母校百年的光辉历程,“爱国、自强、创新、唯实”的精神一代代薪火相传。他将发扬母校优良传统,持续努力做好牵头人工作,积极宣传母校,发展壮大中山校友会,为母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中山校友应有的贡献。

    聂文锋代表中山校友会筹建组介绍了筹建历程。他表示,将传承发扬南昌大学“格物致新、厚德泽人”的校训,广泛联谊中山校友,将中山校友会建设成为服务全体校友的大家庭。

    南昌大学中山校友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凝聚全体南大中山校友的力量,为校友与母校之间构筑联络感情、合作沟通、共谋发展的有力平台,更好地服务学校、广大校友及中山经济社会发展,为校友事业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