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总领事胡建谊一行来访我校
  • 作者:曾慧 学生记者邓安琪 摄影:曾慧 学生记者戚盈孜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3-04字体:[
  •   

    本网讯(记者曾慧 学生记者邓安琪)3月3日,法国驻武汉总领事胡建谊一行来访我校。江西省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李雨强、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会见来访嘉宾。副校长邓晓华主持座谈会。

    喻晓社对胡建谊总领事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南昌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国际化办学成就。他指出,南昌大学一直高度重视同法国高校的合作与交流,自1998年以来,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多次来访南昌大学,双方友谊不断加深,期待未来继续拓展与法国高校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合作与交流。

    胡建谊总领事对南昌大学开展的对法合作交流表示赞赏,南昌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基础深厚,具备全方位多领域开展合作的条件。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愿为南昌大学在法寻找更多合作机会,提供更多合作平台,期待双方今后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文化交流等方面展开更为深入的合作,为中法两国之间交流发展贡献力量。

    校党政办公室、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中法中心、法国校友会、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会见。

    编    辑:曾  慧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