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党支部书记轮训结班
  • 作者:许航、涂金凤 摄影:涂金凤、大学生记者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0-10字体:[
  •   

    本网讯(记者许航、涂金凤)10月10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结班式在前湖校区室内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黄恩华出席大会并作辅导报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光兵主持结班式。

    结班式对此次轮训作了总结,指出,此次轮训班规模大、覆盖面广,学校首次将含附属单位在内所有支部书记635人全部纳入培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主线,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采取了专题教学、观看专题片、集中自学、交流发言等多种形式;纪律严明,学风端正,全体学员都克服工学矛盾,参与率达100%,展现出优良综合素质和端正学习态度。

    黄恩华为轮训班全体学员作题为《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加强学校基层党的政治建设》专题辅导报告,报告深入分析了当前高校基层党组织在政治信仰、政治领导、政治能力、政治生态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和具体举措。

    黄恩华指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我国高校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引领高校政治建设,全面认清当前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新形势、新机遇与新挑战,确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黄恩华要求全校党支部书记,一要强化政治信仰,牢固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二要强化政治领导,担起立德树人的政治责任;三要提高政治能力,确保党的领导在高校落到实处;四要净化政治生态,着力培育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学校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结班式。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