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食品学院食品加工与安全教学科研团队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 作者:工会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3-20字体:[
  •   

    本网讯(工会)近日,全国妇联表彰了一批“全国巾帼文明岗”,我校食品学院食品加工与安全教学科研团队被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该表彰的设立,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豪情满怀、意气风发投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

    食品学院食品加工与安全教研团队现有教师14人,其中女教师10人(教授7人、副教授2人,党员9人)。团队女教师先后曾荣获江西省三八红旗手、省五四青年奖章、省“赣鄱最美巾帼奋斗者”、霍英东青年教师奖、青年长江学者、优青、ESI高被引科学家、IUFoST杰出青年科学家等荣誉;获省部级科技奖励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江西省高等学校科技成果奖一等奖1项,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1项;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江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她们信念坚定、爱党报国,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在科技创新中扎根奋斗、绽放芳华,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以实际行动书写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精彩华章。

    编    辑:曾  慧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