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京津冀校企联论坛暨北京校友会第六届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 作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5-29字体:[
  •   

    本网讯(校友工作办公室)5月27日下午,南昌大学京津冀校企联论坛暨南昌大学北京校友会第六届换届大会在北京举行。校党委书记罗嗣海,中国科学院院士、校长陈晔光,中国科学院院士、副校长江风益,清华大学原副校长、文科资深教授谢维和,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钱学森力学班创办首席教授郑泉水,学校正厅级领导徐求真,及学校部分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300多位社会各界校友参加活动。

    在论坛上,中科院创投董事长吴乐斌、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国际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主任董昀、中邮证券研究所所长黄付生三位校友分别围绕科技创新、经济发展、资产配置作主旨演讲。

    针对当下热点议题,南昌大学京津冀校企联论坛还举办了《企业如何把握疫情修复后的机会》《科技融资:拥抱技术变革与资本时代》《校友企业发展与融合》《企业如何把握运营风险与效率》《院士江西力量:教育人才科技升级之路》5场圆桌论坛。

    其中,陈晔光,江风益,谢维和,郑泉水,万人计划领军人才、中国传媒大学本科生院院长王晓红参加了《院士江西力量:教育人才科技升级之路》论坛。

    据了解,南昌大学京津冀校企联成立于2021年,其主要组成成员为南昌大学在京津冀三地创办企业的校友。校企联旨在以南昌大学校友为纽带,分享企业发展理念,为北京乃至中国经济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校企联论坛后,南昌大学北京校友会举行了换届大会,郑泉水被选任为第六届南昌大学北京校友会会长。我校北京校友会成立于2003年,已经成为南昌大学在北京联络校友、贡献校友力量的重要组织。

    编    辑:谭  潭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