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举行
  • 作者:许航、涂金凤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2-18字体:[
  •   

    本网讯(记者许航、涂金凤)12月18日上午,南昌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举行。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姜玮主持会议,副组长黄永旭、查振华,组员刘若飞、李涛、石磊桥到会指导。校党委副书记黄恩华,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舒明,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程学新,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光兵等出席会议。

    黄恩华从学习教育、整改落实、长效机制建立等方面,着重介绍了自中央主题教育第六巡回督导组来校督导后,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讲授,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和开展专项整治等情况进行了评价。对存在的不足和对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意见建议。

    姜玮在总结时指出,南昌大学要持续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抓手,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部省合建、“双一流”建设,把主题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不断夯实校院两级党委主体责任,聚焦重点工作,狠抓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成果见实效。

    学校不同层级的党员领导干部、师生群众代表及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座谈。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