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积极对接赣州稀土材料产业
  • 作者:科技处 摄影: 单位:科学技术处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8-02字体:[
  •   

    本网讯(科技处)2019724-26日,在南昌大学科技处组织下,科技处处长朱正吼教授、副处长尹君怡、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勇教授、化学学院李永绣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周雪珍副教授等一行六人,前往龙南龙钇公司进行稀土材料产业调研与对接活动。

    双方在研发平台构架与运行模式、定期交流机制、研发与产业对接、远期合作目标、近期重点项目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有效沟通和探讨,并达成共识,为做强做大稀土应用产业,为南昌大学稀土轻量化材料领域科研成果的产业化迈出坚实的步伐。

    本次对接活动是南昌大学产学研用科技合作的深入拓展,凝练了南昌大学在稀土轻量化材料与制造领域的研发思路,将促进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稀土材料产业的讲话精神的进一步落实。

    南昌大学稀土轻量化材料与制造工程研究中心是产教融合实施产业化合作的实体,将紧密对标需求牵引、科学发现、技术发明、哲学思考、文明演进二十字方针,为国家稀土材料战略资源的开发与利用做出积极贡献。此次对接活动对南昌大学稀土轻量化材料与制造工程研究中心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为南昌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和部省合建工作添砖加瓦。

    f381e4c65978479f96a6369028bbf60c.jpg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