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引师生热议
  • 作者:南轩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1-23字体:[
  •   

    本网讯(南轩)11月22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来我校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彭世东作宣讲报告。师生收获良多,一致认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用学习贯彻成果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现将部分师生感言摘录如下: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彭维霞:省委宣讲团的宣讲帮助大家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制度是安邦定国之本,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要用制度的优势和力量,应对前进路上的各种风险和挑战。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云华:结合本职工作,我们要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把更好地为老同志服务作为自己今后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努力提高为老同志服务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学校在部省合建高水平大学中作示范、在国家双一流建设中勇争先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审计处副处长林涛:通过学习我认为要把审计工作放在学校发展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和推进,做到学校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审计监督就跟进到哪里;要深化审计理念、审计制度与审计技术创新,整合审计资源;要拓展学校审计监督深度和广度,消除审计盲区,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

    化学学院教师余韵:报告深入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名思想政治工作者,一方面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性;另一方面,要立足自身职责和岗位,扎实工作,将学习成效应用实际工作,努力当好青年大学生的引路人。

    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张宇: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要把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育人工作的全过程,坚持学以致用,积极发挥学生主体作用,多措并举、多策并用的让每一名同学有更多的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在奋斗中锤炼品格、成长成才,争做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好老师。

    新闻与传播学院16级学生郭蓉: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从学习开始树立梦想,培养创新思维,锤炼过硬本领,靠真才实学扛起时代重任,展现青春风采。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