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2022年“作示范、勇争先、创一流”新提任副处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开班
  • 作者:曾慧 摄影:喻婷 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8-01字体:[
  •   

    本网讯(记者曾慧)7月31日上午,学校2022 年“作示范、勇争先、创一流”新提任副处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开班,120多位学员将参加为期五天的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万继锋主持。

    喻晓社指出,培训班是学校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参训学员要从国家、江西省、学校层面出发,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当前学校面临的形势与任务。要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拓展工作思路、提升学校治理效能,努力提升、切实增强本次培训的学习效果。要创先争优、信念坚定、担当尽责、廉洁自律,努力争做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好干部,切实提升岗位履职能力,为“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支撑。

    此次培训班根据学校“引育提升年、改革深化年、党建引领年”工作定位,聚焦“作示范、勇争先、创一流”目标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视察南昌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书记易炼红“七一”参加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学系党支部活动讲话要求,旨在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岗位履职能力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编    辑:冯  佳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