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喻晓社调研思政课建设工作
  • 作者: 摄影: 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9-16字体:[
  •   

    3da787e25c9049d1ac70551945d2e5cb.jpg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近日,校党委书记喻晓社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思政课建设工作,了解思政课问题式专题化团队教学改革情况,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喻晓社听取了新学期思政课备课开课相关工作汇报,就提升思政课教学实效与马院领导班子和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思政课教育教学,将其作为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的重要工作、基础工作。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要进一步重视思政课教育教学,切实增强高质量推进思政课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喻晓社还深入教学一线,在连续听完两位教师讲授课程后,对教师授课质量予以肯定,并要求马院要继续开好、建好、讲好思政课,凝心聚力,努力将学校思政课打造成为拿得出、叫得响、传得远的江西“品牌课”。

    编    辑:黄心宇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