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来校调研科技创新及产业化工作
  • 作者:涂金凤、马文军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1-26字体:[
  •   

    万钢4G1A4826_副本修图.jpg

    本网讯(记者涂金凤)11月23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席万钢来到我校国家硅基LED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科技创新与产业化工作。省政协主席姚增科,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与产业联盟秘书长阮军,南昌市市长黄喜忠,省政协秘书长汪爽,南昌市政协主席刘家富,我校党委书记喻晓社等陪同调研。

    万钢认真听取了我校副校长、国家硅基LED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江风益院士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硅基LED的工艺特点、技术创新、产品市场化等情况,对我校半导体照明技术创新及产业化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万钢指出,要坚持技术创新的前瞻性和系统性思维,致力于知识融合和技术跨界,进一步推动科研创新,拓宽研究新方向及产业发展空间。地方政府要发挥引领、扶持和驱动作用,为科学研究提供政策保障,促进技术成果的产业化,助力硅基LED新技术的大发展。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晶能光电(江西)有限公司、南昌硅基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