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校友会南昌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会议暨二十四周年庆典成功举办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4-03-20字体:[
  •   

    本网讯(校友工作办公室)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17日,南昌大学校友会南昌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二十四周年庆典在南昌成功举办。南昌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陈晔光,副校长吴丹,校友工作顾问组组长徐求真,外地校友会代表等校友、嘉宾近200人参加活动。

    陈晔光向南昌大学校友会南昌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其为地方和学校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肯定,同时对南昌校友会今后的发展以及与学校之间的合作交流提出了思考和建议。他希望,学校与地方校友会之间在创新实践育人模式、重要平台搭建、毕业生就业等多方面可以开展更多的务实合作。他指出,校友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母校南昌大学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南昌校友会工作,希望校友们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校友会的各项事业中,为母校和地方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吴丹为南昌大学校友会南昌分会会长吴长金颁发聘书,并为“校友之家”揭牌。徐求真为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分别颁发聘书和授牌。

    会议还以“政-校-友峰会·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主题开展圆桌会议,研讨赋能南昌大学发展,促进江西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的举措和经验。与会者就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之间的相互影响、高校如何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就如何链接校友、回报母校以及在促进科技创新和产学研合作方面建立长效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南昌大学校友会南昌分会还与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南昌市湾里管理局、南昌市教育局三个友好单位现场签约了战略合作意向书。

    回顾南昌校友会过去的24年历程,那是一段充满艰苦奋斗与初创成长的岁月,更是校友会扎根沃土、稳步发展的24年。南昌大学校友会南昌分会将继续秉承“凝心聚力·共创未来”的理念,为推动社会发展,母校繁荣和校友交流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    辑:欧阳仟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