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第四附属医院农工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作者:第四附属医院 摄影: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2-09字体:[
  •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近日,农工党南昌大学四附院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全文,并认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指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四新”、“三好”的指示要求,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积极进行社情民意调研、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努力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推进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的总体思路、总体目标、重大任务、重要保障等作出了全面部署,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角度,做好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贯彻工作,要爱岗敬业,充分发挥党派特色,积极履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