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口腔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
  • 作者:附属口腔医院 摄影:附属口腔医院 单位:附属口腔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2-18字体:[
  •   

    dc7ae26337e14502a4790a3a14ed04c7.jpg

    本网讯(附属口腔医院)12月17日下午,南大口腔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在11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廖岚、杨健、陈美华、严晓兰、李志华、赵豫参加会议,省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副院长王予江,各党(总)支部党员(群众)代表参与座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美华主持。

    会议指出,在省委、学校党委坚强领导和省委第六巡回督导组有力指导下,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医院主题教育始终聚焦主题主线,坚持严格要求,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做到有力有序,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发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作用,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让主题教育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对医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们纷纷表示,医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有实效、群众受益广,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精神面貌明显改变,责任和服务意识得到强化,切实解决了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部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畅所欲言,对全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评价、提出意见建议,对医院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各项做法、成效进行测评。 

     廖岚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思想上的积极变化,为民服务上的有力行动,针对大家提出的很多建设性意见建议,将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让群众看得到希望,也希望广大党员职工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保持纯洁的先进性,不断努力夯实自己,对得起岗位和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 同时还强调,后续将围绕加强干部日常管理工作,从党政班子层面开始以身作则,形成合力带领团结全院干部职工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岗位工作,趁着主题教育东风,强化党建引领,加快发展口腔医(学)院各项事业,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