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 作者:吴竺静 摄影:吴竺静 单位:第二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2-12字体:[
  •   

    本网讯(第二附属医院 通讯员吴竺静)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12月11日下午,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总支书记,党办、纪检监察办、宣传处、工会、团委等党群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学新主持。

    37b859381d324698aa0b0b2405ab78f8.png

    会上,集中观看了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视频《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集体学习《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关于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的通知》、《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以制度建设为主线推进改革》以及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抓好学习教育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的重要保障,全院上下要保持学习动力,继续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在全面学、系统学、贯通学上下功夫,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医院的长远发展中,为持续深入转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更多的实践与探索。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