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二附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代会代表专题宣讲首场报告会
  • 作者:二附院 摄影: 单位:第二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0-12字体:[
  •   



    本网讯(二附院)根据南昌大学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10月10日下午,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程学新作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在门诊八楼大礼堂作了首场宣讲报告。宣讲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曾洁华主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总支书记,职能部门和临床医技科室全体中层干部,正副护士长,优秀党员代表及医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等200余人到场聆听了报告。

    会议指出,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是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政治保证,是适应我国基本国情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医院管理、降本增效的必然要求,是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必然要求。维护公益性是公立医院践行党的宗旨和初心的重要使命,也是深化公立医院改革的重要保证。

    会议强调,全院广大医务人员应当时刻铭记理想与责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度认识医院当前所处的新形势,深刻分析医院面临的新任务,深入审视医院存在的深层矛盾和突出问题,积极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倍加弘扬担当精神、工匠精神、人文精神、法治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奋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铸牢健康基石。

    会议要求,医院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把对主题教育的深刻认识转化为坚决的行动,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南昌大学党委以及医院党委的决策部署,鼓足干劲加油干,继续扎实推进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要部署、中国共产党人和公立医院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等进行了系统讲解和生动阐述。在今后工作中,大家将继续思考领会报告的深刻内涵,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动力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继续为医院建设发展舔砖助力。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