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作者:聂倩 摄影: 单位: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2-13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聂倩)12月10日,按照上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曾永清到会指导并作讲话,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龚晓兵主持。

    集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党中央决策部署,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开展学习研讨。班子成员深入进行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会上,龚晓兵同志代表后勤服务集团党委进行对照检视并带头进行自我剖析,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坚持实事求是、坦诚布公的原则,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曾永清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会议前期从意见征求、谈话活动、思想沟通、达成共识等几方面作了准备充分,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好了基础。会议主题突出,能够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符合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的要求,也充分反映出集团班子及成员的高度自觉性。会议氛围热烈,大家推心置腹,坦诚相见,主动剖析自己的同时,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以帮助班子成员提高,体现了应有的党性和境界。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剖析发言中对如何解决班子、个人以及集团事业发展中存在的理论武装、对党忠诚、执行号令、担当作为、反对四风、党政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敢讲敢说、动了脑筋、用了心思,通过交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曾永清同志强调,下一步,集团一要持续抓好学习,增强思想自觉。切实做到知行合一、学做结合,做到学而细、学而用、学而行。二要继续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认真梳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三要坚持从严治党,严格党内政治生活。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普通党员干部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以向我看齐、刀刃向内的革命精神,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推动形成集团良好的政治形态。四要注重成果转化,彰显整改成效。要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结果体现在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推动发展上,真正做到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

    龚晓兵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集团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打造师生满意后勤,为学校在部省合建高水平大学中作示范、在国家“双一流”建设中勇争先提供坚实有力的后勤保障和服务。集团上下要以此次主题教育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各种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学校第三巡察组成员熊敏慧、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成员陈华到会指导。后勤服务集团党外领导干部、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列席会议。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