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第四附属医院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 作者:第四附属医院 摄影:第四附属医院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2-05字体:[
  •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南大四附院党委贯彻主题教育“及时跟进学”要求,组织党支部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在全院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11月以来,各支部纷纷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带头领学全会精神,全面分析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逐字逐句解读公报重点内容,带领党员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通过支部书记领学、交流研讨、日常自学等方式,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会《决定》原文、《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等文件。

    35174675e0b442cabbc393eb3e18d58e.jpg

    859a55a70c0e43a197a85ed54c719461.png

     “我们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在实际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能力,提高支部党建质量。”党员许继红说。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以主题教育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实际成效助推年终工作顺利完成。 骨科医生樊祥伟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处处体现着‘一切为了人民’的伟大情怀。作为一名长期工作在临床一线的党员医生,将时刻牢记把人民健康放在首要位置,始终以病人为中心。” 院全体党员将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医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