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大美南大】“南大动物园”
  • 作者:邓雪晴、韩丽丽 摄影:张子卿、姚梦玲、程静伟、郑欣妮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2-11字体:[
  •   

    本网讯(学生记者邓雪晴、韩丽丽)在南大里某些不起眼的角落,总会有一些意外的惊喜等待着我们去发现。行色匆匆的你,可有注意过这些自成一方世界的小生灵?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去参观南大动物园吧!

    群鹅从鹅舍里出来,惊扰了一湖清水,带起阵阵涟漪。“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眼前满是自在祥和的景象。

    黑天鹅向来是高贵的。羽毛乌黑如缎,颈项柔媚细长,静浮于水,仿佛一位独自沉思的女子,让人不忍惊扰。

    孔雀是圣洁的象征。不论是蓦然回首的蓝孔雀,还是驻足远眺的白孔雀,都定格为一张绝美的南大明信片。愿南大学子都像百鸟之王——孔雀一样光彩夺目!

    冬日的午后,小橘猫慵懒地卧在校园一角,呼吸着草木芬芳,好不惬意。注视着往来行人的它,也吸引不少学子驻足逗弄。

    南昌的冬天,气寒风冷。在这样的时节里,唯有可爱与温暖不可辜负。正巧,这两样我们“南大动物园”都有。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