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大美南大】赤橙黄绿青蓝紫,谁持彩带当空舞
  • 作者:黄梓欣 张莹 摄影:董自能 陈丹妮 张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1-12字体:[
  •   

    本网讯(学生记者 黄梓欣 张莹)南大的冬日,寒冷却不单调。生活依旧闪光,空气中流淌着青春的气息,一抹抹惊艳时光的色彩映入眼帘,如彩虹一般装点了整个冬日。

    霜染枫叶红,勤辟书山路

    教学主楼旁,你可以看到一树热烈的丹红,经过霜露浸染的片片枫叶鲜艳灵动,它们热情似火,摇曳枝头,彰显青春的活力。

    风雨学归晚,橙光尚盈室

    黄昏时分,宿舍长廊晚霞四溢,给湿润的雨伞带来暖意。匆匆归来,屋内的温馨驱散疲惫。原来,橙色是那般美好。

    求学逐梦正当时,楼宇遍披黄金甲

    实现梦想的先决条件是自律。晨光唤醒崭新的一天,学子们告别宿舍,外出上课自习,笼罩在金黄阳光下的,是我们自信专注的模样。

    寰宇初放晴,热情满绿茵

    操场上、阳光下,他们嘻笑打闹;教室里、赛场中,他们一往无前。绿茵场上,朝气蓬勃,闪烁着友谊之光。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2a86a056522746cab888dbdb21eabead.png

    南大的天空宽广而包容,为青春铺路,任梦想翱翔。时光不负有心人,这方承载着梦想与希望的青空见证着我们的成长。

    蓝色小天使,载我奔前程

    蓝色,清爽而宁静;单车,方便而快捷。我们穿梭校园,让车轮丈量着前行的道路,将我们送往蔚蓝的未来。

    巍巍学府创一流,紫气东来正青春

    炫目灯光辉映,简洁线条交织,这片紫色,褪去神秘,披上生机与活力。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