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大美南大】春华秋实,南大印记
  • 作者:学生记者邓钰、冯义茹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摄影部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1-24字体:[
  •   

    本网讯(学生记者邓钰、冯义茹)推开回忆的那扇窗,满目无限风光。身为南大学子,我们脚踏热土,怀抱梦想,生长在这片生机勃勃的校园。赠你一份南大专属的明信片,让我们的独家记忆永存心中。

    一轮红日冉冉升起,晨光熹微,天空镀上一层毛茸茸的红边。蒲公英沐浴着清晨的阳光,它的种子孕育着希望,飞向天涯海角,静候梦想的萌发。(摄影记者 张红)

    教学主楼的设计极具层次感,亮丽的黄色昭示着年轻的明动,低调的棕红展现沉稳的韵味。站在楼梯上,日光倾洒在肩头,耳畔充盈着朗朗读书声,呼吸一口桂花香,张开双臂,拥抱崭新的一天。(摄影记者 万玲君)

    润溪湖是一面明镜,倒映多姿多彩的校园。微风吹皱了湖面,长空碧晴如洗,岸边树木蓊蓊郁郁。它们不言不语,肆意生长成一幅天然油画。(摄影记者 董自能)

    小巧精致的银杏叶是一张别致的明信片,它承载着南大人隽永缠绵的情怀,代表着一份金黄的思念、一份收获的喜悦。将银杏叶放入盒中,珍藏属于我们的独家记忆。(摄影记者 张红)

    落日洒下暖意融融的光芒,给万物笼罩了金色的面纱。微风拂过,湖面波光粼粼,红日的倒影轻轻跃动,好似燃烧的一团火焰。两支狗尾草在风中轻轻舞动,沙沙作响,他们相互依偎,共赏绮丽晚霞。(摄影记者 万玲君)

    抬望眼,无数黄叶挂在蜿蜒的棕色树枝上,点缀淡蓝色的天空。它们在风中舞蹈,有的离开树枝,转着圈圈缓缓飘落,落英缤纷,令人沉醉。(摄影记者 万玲君)

    闲适的午后,慵懒的阳光轻轻地洒在窗棂上,留下朦胧的光影。推开一扇窗,清风扑面,空气中清新的树木气息霎时间萦绕鼻尖。窗外枝丫低垂,深棕色的树叶在微风中轻颤,别有一番淡雅韵致。(摄影记者 邹玲)

    “晓迎秋露一枝新,不占园中最上春”。紫薇花开花时间长,不与群花争春,淡雅高洁,一枝独秀,自有其独特的美。(摄影记者 万玲君)

    编    辑:李欣蕾

    责任编辑:罗  丽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