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大美南大】快看,窗外的风景好美!
  • 作者:隋圆、梁博妍、刘嘉欣、肖倩云 摄影:隋圆、梁博妍、刘嘉欣、詹泽凯、聂佳乐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3-24字体:[
  •   

    本网讯(隋圆、梁博妍、刘嘉欣、肖倩云、詹泽凯、聂佳乐)离开学校的日子里,你是否总想起漫步在校园的自己?迎接清晨的阳光,呼吸雨后的空气,此刻坐在窗前的你,会不会怀念起窗外的校园风景。

    开窗观艺术,从外观之,精心构造,线条精美;从内观之,美中蕴涵生机与活力。

    红树渐染绿意,绽放蓬勃生机。待花开之时,我们愿陪你共赏这满园春景。

    风声细语,似层峦竹林也为你鼓气:“加油,南大学子。”于是你低下头,继续努力。

    捧一卷书,倚窗而立,那广阔的天地突然闯入你的眼底。白云悠悠,红旗飘飘,岁月恍惚在此停驻。

    忆往日图书馆内,远远望去座无虚席,浩如烟海的书籍。开窗一看,暖光映照在专注学习的NCUers身上。

    目光穿过圆形孔洞,眺望远方的建筑,似南大学子的眼眸,在找寻美与壮阔的真谛。

    抬头看蓝天白云阳光,回想起在跑道上,和同学的欢声笑语。若是回到校园,定要约定再次相聚。

    坐靠润溪湖畔,主教也有了水的柔情。这是NUCers最佳的学习场地,手捧书卷或读或写。相信未来终有一天,你会感谢当初努力的自己。

    星星点点的绿植装点窗台,走进,推窗,远眺。青瓦白墙,佳木林立,碧波荡漾,还有更多的风景等你发现,我们在这等你!




    编    辑:李欣蕾

    责任编辑:罗  丽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