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毕业季】灵感为布技艺作笔 思绪纵横“艺”彩纷呈
  • 作者:学生记者 王嘉健 摄影:艺术与设计学院、戴铭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5-29字体:[
  •   
    • 1559125255755106.jpg

      本网讯(学生记者 王嘉健) “每一件作品都让我感受到浓浓的艺术气息,无论是工业设计的宠物用饮水器还是视觉传达系的文创产品,都兼具强大的艺术张力和充分的实用性。”5月29日上午,在艺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创作)作品展上,师生被一件件充满创意的艺术作品所吸引。

      155912528091836.jpg

      琳琅满目,匠心独运,融汇古今,蔚为大观。此次毕业展的作品由艺术设计系、工业设计系、美术系及视觉传达系共300多位毕业生在各自导师的精心指导下完成,分别在艺术与设计学院美术馆、设计馆、康定斯基厅展出。作品从静态绘画到动态视频,从传统文化的提炼创新到外来文化的去粗取精,充分展示了作品的艺术表现张力,艺术创作与传统文化、商业价值紧密结合、相得益彰。展出将一直持续到6月24日。

      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党委宣传部、社会科学处、学生工作处、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艺术与设计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并共同观看展览。

    • 责任编辑:许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