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第七届主持人大赛落幕
  • 作者:李慧珍 摄影:杨心怡、袁子淇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5-20字体:[
  •   
    • 本网讯 (学生记者李慧珍)5月18日晚,由学校党委宣传部主办,学校新闻广播电台承办的南昌大学第七届主持人大赛在文法楼举行。

      大赛特邀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团委和新闻与传播学院等单位教职工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大赛宣传期间,各院系积极参与,参赛选手历经初赛、复赛,最终共六位专业组选手和六位非专业组选手进入决赛。

      12位进入决赛的选手,在模拟主持、才艺展示和即兴辩论比赛环节中大放异彩,用精彩的表演展现南大学子新时代风采,选手们稳定而精彩的发挥激起了台下阵阵掌声。

    1558452806968598.png

    • 模拟主持环节,各位选手准备充分,风格各异,一上场就呈现了一场主持盛宴;才艺表演环节,各选手以青春四射的舞蹈,宛转悠扬的歌声,还有神秘的魔术表演,赢得观众的不绝掌声,展现了主持人的多才多艺;而即兴辩论中,各位选手以敏捷的思维和准确的表达展现了不凡实力。评审团专业、中肯的点评让选手和在座师生受益匪浅。决赛氛围紧张而热烈,南大锦鲤豪华大礼包等礼品的抽奖更是把把现场气氛带向一个新的高潮。

      最终,专业组选手罗东泽、非专业组选手金果摘得桂冠;专业组选手刘心怡、栾世颖,非专业组选手张雯、闫好迪获二等奖;专业组选手陈琛、郑航、杨涵希,非专业组选手史鹏飞、于海宁、张炜康获三等奖;张炜康凭借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获“最佳才艺奖”。

      “选手都特别优秀,表现稳定,丝毫不怯场,即兴辩论时,各位选手思维敏捷,表现非常精彩。才艺表演更是惊艳全场!”经管学院ACCA181班王笑晗激动地说道。


    • 责任编辑:许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