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第一附属医院与井冈山市人民医院共建医联体
  • 作者:第一附属医院 摄影:第一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8-11-28字体:[
  •      

      本网讯(第一附属医院)近日,第一附属医院与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举行共建医联体签约仪式。省卫健委副主任曾传美,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舒明、院长张伟、副院长曹力,井冈山市市委书记刘洪、市人民政府市长焦学军,井冈山市人民医院院长尹吉瑞等出席此次仪式。

      张伟、焦学军、尹吉瑞分别代表第一附属医院、井冈山市人民政府和井冈山市人民医院签署了医疗联合体协议。

      曾传美在讲话中要求,第一附属医院与井冈山市人民医院要以此次深度合作为契机,全力做好承接工作,大胆创新,逐步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更好地服务当地群众。要以上下贯通、学科建设为纽带,做实“联”字文章;要以利益共享、提升效率为核心,做细“共”字文章;要以强基层、惠民生为标准,做足“特”字文章。

      根据签订的医疗联合体协议,第一附属医院与井冈山市人民医院建立紧密型医联体关系,双方展开全面合作。第一附属医院派出骨科、普外科、呼吸科、心内科、儿科、麻醉科、手术室等科室的8位医疗技术骨干,从医疗技术、学科发展、医院管理等方面对井冈山市人民医院实行全面帮扶。第一附属医院骨科主任医师刘志礼任该院执行院长,普外科副主任医师单人锋任副院长。

      井冈山市人民医院坐落于红色革命圣地、旅游景区井冈山上,其医疗技术水平一定程度上代表着江西形象。医联体的构建,将加强两所医院的学科及技术交流,提升井冈山市人民医院的综合实力,更好地服务基层、惠及民生。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