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分析测试中心赴江西川奇集团进行业务调研和技术交流
  • 作者: 摄影: 单位:分析测试中心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7-12字体:[
  •   

    5cf80022b49f4486a0f0c233bd89b42a.jpg

    本网讯(分析测试中心 刘翻)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建设,7月8日,南昌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组织7人技术专家团队赴江西川奇集团进行业务调研和技术交流。

    在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就保健品、中成药、化学药等产品及其原料的质量控制、药物结构确证和产品研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针对川奇集团提出的创新型技术人才短缺,检测技术、产品申报结构确证和化学药研发等方面存在薄弱环节和技术难关等问题,分析测试中心专家团队在研究后给予了初步解决方案,并就检测人员培训和技术指导、样品委托检测、化学药研发合作、人才培养和毕业生输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编    辑:黄心宇

    责任编辑:邱晓怡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