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青年师生代表参加中非青年大联欢座谈会
  • 作者:团委、国际交流学院 摄影:国际交流学院 单位:团委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1-02字体:[
  •   

    本网讯(团委、国际交流学院)10月30日上午,由外交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省政府外事办和团省委共同承办的“凝聚青春梦想,共创中非关系新时代——中非青年共庆中非论坛成立20周年”第五届中非青年大联欢活动在南昌举行,我校外国留学工作青年教师代表及稻渔工程团队青年学生代表受邀参加联欢和座谈。

    活动以“大美江西”宣传片拉开序幕。共青团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青年联合会主席伍复康致辞,对大会的举行表示祝贺。江西省援助突尼斯医疗专家、江西国际公司青年代表、非洲优秀青年学生代表先后发言。

    我校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教师代表夏多玲以“凝聚青春梦想,共创中非未来”为主题,介绍了南昌大学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经验,分享了疫情期间学校为保障外国留学生健康和校园安全所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疫情期间涌现的典型事迹等,展现了南昌大学作为国家“双一流”计划建设高校,在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和建立健全与之相适应的留学生管理服务体制机制上,在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国际学生尤其是具备深厚传统友谊的非洲留学生工作上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外交学院及我校的国内多所高校优秀非洲留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中中非青年进行了交流互动。

    编    辑:李  静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