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法国普瓦提埃大学孔子学院年度理事会议在线召开
  •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摄影:国际教育学院 单位:国际交流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1-19字体:[
  •   

     本网讯(国际教育学院)1月14日下午,我校法国普瓦提埃大学孔子学院2021年度理事会议在线召开。校长周创兵、副校长邓晓华,法国普瓦提埃大学常务副校长Pascal ROBLOT、外事副校长Christine FERNANDEZ及其他理事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增补了理事会成员,听取了孔子学院财务报告、2021年度工作报告及2022年度工作计划。

    周创兵肯定了普瓦提埃大学孔子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面对疫情挑战,孔子学院克服各种困难,在促进中法两国人文教育交流合作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南昌大学高度重视与法国普瓦提埃大学的合作,希望未来两校能够继续保持高效务实合作,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促进两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的持续提升。

    普瓦提埃大学副校长Pascal ROBLOT和外事副校长Christine FERNANDEZ共同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孔子学院建设发展,携手推进两校更深层次交流与合作。

    法国普瓦提埃大学是我校在海外设立的第一所孔子学院,也是法国最早设立的孔子学院。以孔子学院为平台,我校与普瓦提埃大学在中外合作办学、师生交流、学生联合培养、合作科研等多个领域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合作。

     

    编    辑:段宛辰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