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附属小学校长余卫入选马云公益基金会校长委员会委员
  • 作者:附属小学 摄影:附属小学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1-25字体:[
  •      

    马云与校长委员会委员合影(左四为余卫)

    本网讯(附属小学)日前,马云公益基金会校长委员会正式成立。我校附属小学校长余卫入选校长委员会委员,并作为嘉宾参加2018乡村教师奖颁奖典礼。

    马云公益基金会自2015年9月16日开始先后发起了“马云乡村教师计划”、“马云乡村校长计划” “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马云乡村寄宿制学校计划”等四个教育公益项目。项目覆盖全国832个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县和国家级扶贫县以及浙江省,旨在带动更多社会人士投身乡村教育、发展乡村教育,做到精准教育扶贫,助力中国乡村教育振兴。

    马云公益基金会校长委员会由23位全国中小学知名校长组成。该委员会承担为基金会教育项目提供指导、担任相关项目评委及乡村学校校长指导导师,并协助开发乡村人才培养课程和乡村学校管理课程等职责。

    余卫:南昌大学附属小学校长,南昌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江西省政府督学,中小学校长国家级培训专家。长期从事中小学教育和管理工作,有着深厚的教育情怀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其主持的课题《乡土文化融入城市小学教育的探索与实践》被列为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教育部规划课题,主持的研究成果《城市小学综合性劳动教育的研究与实践》荣获江西省2018年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入选教育部中小学名校长领航工程。2018年10月23日,教育部中小学名校长领航工程“余卫校长工作室”在南大附小前湖分校挂牌成立。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