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王洋教授赴韩国做学术讲座
  • 作者:南轩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4-28字体:[
  •   
    • 39a8d0fa18da42d4828ef1862b65d194.jpg

      本网讯(南轩)4月21日,受韩国湖西大学研究生院邀请,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音乐系主任、江西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王洋教授在韩国江原道江陵市为参加湖西大学音乐博士课程春季研讨会的全体中外博士做题为“中国合唱发展简史”的学术讲座。

      aece2e180f1f4d128f149f15d6c5f042.jpg

      王洋教授向在场的专家学者们简要介绍了我校音乐学科的发展情况,深入浅出地梳理了中国合唱的发展脉络。在讲到人民音乐家聂耳的时候,王教授和在场的中国博士全体起立,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

      讲座结束后,韩国湖西大学音乐学院博士生导师、主任教授朴智英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中国合唱艺术的魅力,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希望今后可以去中国,近距离感受文明古国的勃勃生机。”


    • 实习编辑:涂金凤

    • 责任编辑:许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