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携手校友企业 汇聚发展力量
  • 作者:校友会 摄影:校友会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8-17字体:[
  •   

    本网讯(校友会)8月15日,南昌大学江西校友企业家分会与南昌市红谷滩区人民政府在红谷滩宏创发展中心举行了座谈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就充分发挥南昌大学高校优势和江西校友企业家优势,借助南大校友力量进一步推动红谷滩区政府招才引智,深化政府与高校协会组织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助力红谷滩区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展开交流,并就构建政、校、企战略合作平台进行了探索。会上,举办了红谷滩区人民政府与南昌大学校友会招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和南昌大学招就处与红谷滩区人社局毕业生就业创业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南昌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丹、南昌市红谷滩区委书记涂晓晖、区长刘光荣等区领导、各职能局负责人及南昌大学江西校友企业家分会会长杨剑等20多位校友企业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    辑:杨  凡

    责任编辑:刘水龙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